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我很丑可是我也不溫柔。

Saturday 2 June 2012

好吧,我又剪了頭髮。
那個妹妹頭也留了快兩年沒有變過了。
我純粹不是長髮美女也受不了在這麼熱的天氣里讓頭髮和汗水黏在我的頸項。

我覺得我快認不出自己了。
痘痘都很不識趣長遍了我的額頭,然後開始有黑眼圈,還有我笑的時候會跑出來的左眼袋.
這些東西從來都沒有在我臉上發生過,然後我很介意一下下:(
功課考試好多好多啊!

還有"人"這個東西,我還是學不會:(

如果說的話都不被尊重,那別叫我說話好了。



1 comment on "我很丑可是我也不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