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Saturday 21 August 2010
如果可以我一定會離開因為我不想成為那個__的人。
可是我不能,所以我留下來承受那些在別人眼裡是我自找的痛苦。
我承認有一半是我性格造成我的不快樂。而有那麼一段時間我以為我看開了。
今天我終於明白---其實並沒有。
因為我一直很在乎很在乎 在乎到都忘了自己是誰。

我一直問自己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同樣的事情一直發生在我的身上。
每次這種感覺以來 我會哭得歇斯底里像個瘋婆子一樣亂吼亂叫 然後真的很想要一刀把自己捅死就算了。
我真的那麼想過。

我真的很不開心 而我很清楚的明白我的不開心絕對不是經期前的壞脾氣。
收在心裡的不快樂越來越多 我怕我快被哽死了。
可是說出來了又怎樣?! 沒有人會在乎的。
因為自己太渺小太不重要太不得人心了。

請你告訴我 我應該怎麼做?
因為我真的連自己都很討厭 自己都不想和自己說話了。


我還會繼續努力,雖然每次我都很想放棄 雖然我每次都知道還會要傷心一次。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