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你說我煩不煩?

Monday 30 August 2010

我應該整裝出發,重新開始:)


1.這次很不小心可以回到家。雖然我知道這樣曠課很不對,但心另外一頭也不想對不起我的即將到來的假期。這次不更新我的護照我也不知道還有什麼時候有這個機會了。明天得舟車勞頓一整天然後後天又是考試了,我想這就是犧牲吧。考試考試,快點考試然後假期吧!!

2.這個學期的考試考得很亂七八糟。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讀什麼,就這樣十次一百次用眼攝法複製在腦海裡就去考試了。沒有熬夜沒有讀得頭昏腦脹,倒是有很多的客廳八卦和笑話,還有停不了的面子書。幸好成績還混的過去=P 我明白努力到哪裡就會得到一樣的分數所以這次沒有太難過還有點小小驚喜。而我也是靠自己實力拿回這些分數。話到底,我還是不要這樣唸書好了,太對不起自己還有老師還有我醫院的母親,我父母還有....X)

3.我應該要節制自己了。不可以讓皮包大大但薄薄一點內在都沒有。這句話每個月投我都對自己這樣說啊~

4.弟弟你要聽話好不好。我們都很愛你而你一定要明白。而你現在最需要擁有的就是內疚和自責來把你推回來。我們都會支持你只是這些事情都只能靠你自己。願不願意,可不可以和要不要這些答案都由你自己來選。

5.要怎麼做我才可以讓每個人都滿意開心而自己也滿足?因為我好煩好煩。

6.在我這失踪的三四天,你們過得好不好?我想一定是很好...別擔心,我也不錯。你好我也就好了。只是對不起我快回去打擾那份安寧了。

7.如果我的人生就只有美食和旅行你說那樣是不是很好。為何我們總住進金錢的囚牢裡做時間的奴隸呢?沒辦法,還是那句話,沒有錢=沒有生活。沒有生活你就什麼都不用想了,乖乖讀書打工吧人們-----實在厭煩。

8.每次家裡小小一個聚會然後把弟弟都送回宿舍後我覺得好無聊。因為沒有人聽我講很lame的笑話還會咯咯笑眼咪咪。還有每次見面我都覺得自己越來越渺小。因為他們的成長速度實在太驚人而我無法倖免成為家裡最矮的那一個。我想時候買雙高跟鞋來個第二度發育了。

9.別寫那麼多了,我還有層疊的筆記。唉。

10.祝馬來西亞53歲生日快樂:)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