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CHIA HAN JIE 謝函潔。

Tuesday 7 September 2010

我不是很喜歡公開在網路世界罵人或說別人的壞話。因為我知道衝動後的嚴重性不是我可以負擔及想像的。若非逼不得已,我也只會用十分拐彎及含蓄點的優美句子發洩。只是到了今天我忍不下去了,我非要罵這個人不行。

那個誰誰誰你知不知道你很小氣很愛哭又很煩?你每天自尋煩惱三不時沒兩天就心情不好不說話可是沒有兩下子又嘻嘻哈哈,你知道我們看的人也會覺得很煩嗎?不過我們都習慣了那就隨你的便吧。好的是你還會自己想通了會沒事還算是不幸中的小幸。

你可以不可以不要這樣不要臉。不要再講不好笑的笑話了。還有你可以不可以不要這樣懶惰可以去讀書嗎?還有不要這樣八卦有些事為什麼非要全部都告訴你?你也可不可以不要每天一直嘮嘮叨叨重複一樣的話?可不可以不要多管閒事?可以不要一點點小事情就一直哭嗎,你以為你還小孩子啊?

你知不知道你做的每件事情我都看不順眼因為你是我最討厭的人!!就是因為你太笨一定不知道我在說的人就是你。謝函潔。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