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我應該被擺在哪一個位置。

Saturday 25 September 2010

1.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人。而你可以對全世界的每一個人好,可是你"不小心"傷害我的次數遠遠比不上你對我好的好,而你也不知道你每次帶給我的無心傷害是我無法快樂起來的原因。因為你給我的痛苦是我站不起來很想離開的理由。我不想再去在乎你可是我做不到。這些都是我自找的。

2.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人。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人天生樂觀,有的人天生會讀書,有的人生性開朗,有的人擅長歌唱寫文章,有的人害羞,有的人人見人愛...當不同的人聚在一起總會有不一樣的際遇和故事。當然也有摩擦或者鬧意見。我不懂我是屬於哪一類,但應該是很渺小的那一群。偶爾會被記得被需要,但只是偶爾。

3.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人。也許有很多人也在跟我一樣經歷一樣的不快樂,可是很遺憾我只能感受到我自己感受到的。我還記得每次我哭到歇斯底里被鼻水淚水堵得快窒息的感覺。是我畢生難忘的。我會掙扎我會用力用指甲抓著自己好讓自己明白我還活著還能被刺激。但更多的時候我很想把自己抓死。那一份感覺已經不是可以用心痛或者傷心來形容了。看過的人也許會明白,但他們不知道我真的很...不知所措了。

4.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人。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那麼令你討厭。我往東你就偏向西行;我說一你會說二;如果你開口我一定會盡全力幫你,當你從來都不用我;每次我想請你和你一起出去你會給我很多的理由但如果是別人你不會拒絕;你會去關心了解每個人的故事,也會替別人的不開心給予安慰和支持,但總不是我;別人喜歡的一切你也會愛屋及烏;你傷害別人你會道歉會愧疚,但是我呢?因為被你拒絕否定了那麼久我已經開始放棄了。我不需要也不會再相信真心對待也會換回真心。

5.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有一個人告訴我說"這個世界上是沒有以為的。"對啊,沒有以為的。不要以為我都知道大家的心裡都在想什麼。我不知道...而我也以為我是不會被遺忘的。那一天我真的心碎到不能.我很想離開。

6.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可不可以有個人給我最真心的對待?從小到大我都沒有遇到,我真的厭倦去扮演那個一直付出又被傷害的角色。我想要有個值得信賴依靠的人讓我重新相信這個世界還有希望。

7.說真的,我真的不想讀下去了...我喜歡這份職業但這裡的生活讓我覺得我真的很需要去見心理醫生了。我走了不在了快樂的人會很多。因為不用再聽我說無聊的話,變化無常的心情,自以為是的想法。雖然從來也沒有人在看,在聽。
1 comment on "我應該被擺在哪一個位置。"
  1. 世界上 的确 有很多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
    hanjie 也一样
    全世界 就只有一个hanjie
    不是被需要才出现

    可是厚
    如果每一次都是主角的话
    会累死掉 xD

    我们呀
    只是在不同的时候
    遇上不同的人
    不同的机遇而产生了不一样的火花
    很有可能 不一定每一次都那么的亮丽璀璨
    但 曾经拥有 才特显得出=)

    我记得hanjie以前在实习
    跟我说了好多好多的故事
    我也听得津津有味

    那时 我还记得你说
    在医院照顾好多的老人家
    还常常说笑话给他们听
    陪他们作伴

    我们的hanjie几好都有呢❤

    hanjie拥有着我们没有的过去
    我们等着你与我们分享~~~

    我们班还没朋友修QS哦!
    有什么特别的经历 记得跟我说哦!

    cheer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