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Myself.我自己

Tuesday 14 September 2010
blah blah blah


今天是个星期二。我最不喜欢星期二了。

我才发现距离上个星期二到今天才不过7天的时间。我以为我过得很好,我才知道我已经累得不想去做些什么了。谁说哭过就好了?谁说不在乎就会过得比较好?谁那么骄傲说自己过得很好了?还不就是我自己。

谁可以不用看到你的脸才知道你其实不快乐?
谁可以在你一个人的时候会走在你旁边说说话而不是让你一个人继续走?
谁会像别人对别人那样的方式也对你这样好?
谁会那么明白你做的都是有原因?
谁不会没有听到你说话?
谁会陪你做一切你想要做的事情?
谁不曾做什么事都没有忘记过你?
谁不曾对你不遵守承诺欺骗过你呢?
答案:自己

所以我求"自己"陪我还有这样对我。
因为妈妈说这个世界上只有"自己"才会对"你"最好,快乐只有自己才可以给自己。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很想放弃然后走人。
我不想再让自己看不起自己觉得自己很多余一直责怪自己,自卑下去了。我怕我再也受不了。

生活要我怎样我就怎样吧,没办法了。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