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給最愛的妳♥

Monday 2 May 2011
Tumblr_lhlw95nqst1qhauvbo1_500_large



這幾個星期過得十分糟糕。魂總是飄了,心也更就不用說了。

通常有甚麼不稱心的就想要來部落格寫些甚麼讓自己舒服舒服。這次過了這麼久根本是屬於那種甚麼事清都提不勁兒,只想坐著發呆胡思亂想。我根本不想笑。只是幸好還有一個這樣的妳,讓我相信些甚麼,給了我力量。

上個星期妳接了哭泣中我的電話,二話不說答應第二天就來我這裡陪陪我。我們擠在同一張單人床上,顯然有點擁擠。但我很開心,我們多久沒有這樣依偎睡在一塊兒。再接下來的那天是星期五我還得去實習,你也沒有怨言的等著我下班一起吃午餐然後回去陪我看看弟弟們。一路上我心情其實很跳調,但我害怕如果我流淚了你會責罵我所以都強忍著了。那個週末我過得比較像人多點了。因為有妳,我才知道我的微笑是多麼美。

妳知道我過得很不好,所以在剛過的星期五妳又山重水遠地跑下來陪我過週末還有勞動節假期。我擔心妳來我這裡孤零零一個人所以就想到車站去接妳。誰知我接了一個陌生的電話才知道你在那頭被人扒了電話!其實我很愧疚,如果不是因為我你也就不用上來找我現在還賠上了一個新電話。我不知道,我見到你的時候我好衝動想要抱著妳把整個星期的委屈都哭出來。我沒有這麼做因為我知道沒有人會喜歡我哭泣。眼淚是留給自己知道就好。

第二天我還得兼職當推銷員,工作到晚上九點。晚上一個女孩子搭公車總是有點危險,結果妳下午四點就來到了做工的地方等我一起吃晚餐然後陪我回家。你說妳不喜歡逛街,腳沒有力走所以就坐在我店門口等我。那五個小時對你對我是多麼的漫長,妳還是像以前一樣一句怨言都沒有說。還關心我肚子餓了嗎,腳疼不疼。原本想要一起搭公車回家,但想著下站了還必須走一段路才到家。你說我的腳都是水泡了擔心我走不遠所以就搭了計程車。我坐在後座眼淚一直流。我為我的心事而流也為你對我所有的感動流淚。

每次吃飯,妳總說我瘦了那麼多要吃多一點肉。每次都把自己的那一塞給我要我吃多一點。今天妳走了,剛剛打了個電話問我吃晚餐了沒,我說沒,你就開始說我怎麼妳走了就不愛自己了,待會胃痛怎麼辦吶。

寫了這麼多我的眼淚也流了不知多少。只是妳知道嗎,妳走了之後我沒有假裝堅強的理由了。我好像失去了一個依靠。這段日子里我總是期待著妳,盼望著妳給我心靈的安慰,暫時逃離所有的悲哀。。。

我很愛妳,媽媽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