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星期二:)

Tuesday 5 October 2010
最近這幾個星期天氣都不是很好。每天至少都會下一次雨。這雨每每下得不是時候總是帶來了許多麻煩。畢竟我不是很喜歡下雨,更讓我的心情雪上加霜。今天又是星期二了,沒有例外還是雨天,但我想這是這麼久以來我沒有掉眼淚的一天,甚至好得很:)



嗯,沒事做又去我的後花園Sunway Pyramid逛逛。沒辦法,要為了我的潔臉皂找個家*像是藉口多一點。到處走走看看買了Chocolate的Sundae:)繼麥當勞Sundae Cone的新歡。

晚餐就是三間庄的自製面。上個星期六和朋友來過這裡吃過晚餐後覺得還不錯所以又倒回來第二次。






乾撈鮮肉雲吞自製面

嗯。這個真的是很好吃的雲吞。份量不小也有6顆那麼多。顆顆也都是真材實料包出來的雲吞。我想這個就是再回來第二次再點回一樣的最好理由吧:)


荷葉糯米飯

還沒開動之前就為了我的食物拍拍照,坐在對面的uncle不斷看我。似乎覺得我像個白痴一樣在為我的食物照相不停地望。呃這樣難道就很奇怪嗎安哥?!不管他我繼續拍我的照吃我的東西吧。



明天還會不會像今天一樣這樣快樂?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