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美丽的10.10.10

Monday 11 October 2010
我真是一个坐不定的人。就算身无分文我还是要出去透透气。我好受不了呆在家对着电脑还有笔记的气氛。不止狭窄,闷得透不过气,很压力还有很无聊。即使不是一个人在家也觉得好像只有自己在呼吸。没有上课还是实习,三餐更是一个难题。

我昨晚饿到现在,胃不断翻搅打鼓吐出浓稠的胃酸刺激我。头痛和疲惫的身躯加上胃痛和宿舍的烦闷让我最后决定还是去睡一觉。幸好五点多才睡醒的巧君说要一起吃晚餐(今天是特别的10.10.10)让我重新醒了过来。虽然有点迟出门,不过还是值得的。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实在不知道要吃什么好只好抽签让上天决定结果出来的竟然就是我最爱的Nandos'呵呵。要我怎么不开心呢?



 我喜欢这张照片:D


 欢喜冤家X)

 Peri-Peri chicken soup.
说真的,这个比pizza hut的蘑菇汤好喝100倍。分量和内容都实在,价钱也公道。




 我最爱Extra hot.wt吃了变hot chick!X)

送你一朵花,让你这个星期都过得很快乐:)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