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Hmm.很久没有这样多人一起这样出去了=)

Sunday 10 October 2010
昨天星期六又去了Pyramid一趟。主要目的是去看电影——Charlie St.Cloud.还没上映看预告片的时候还蛮期待的,看了之后是有一点失望。可能阅读小说版本会比较精彩吧,电影结构太松散了。我看我旁边那个咏薇一直打哈欠就知道了,呵呵。看了电影没事做就走走。

下午茶/午餐是在3JC解决。这个星期我去了3次耶。不过今天的云吞我一定要说。我用汤匙捞汤的时候意外地捞出了一片胶片,像包装纸还是包书纸那种样子。嗯然后呢我打算吃了一粒云吞再告诉店员。没想到换回来的一样是5颗云吞(原本是6颗)还有比较热的汤。想必他们一点诚意和歉意都没有,只是捞出胶片和换份汤给我!说真的食物再好吃但我对他们的印象却越来越不好了...做生意嘛最重要就是老实。

这个就是我最爱的Daiso啦。今天买了包桃味的糖果。好吃哦:)
Ivy,Alice&Winmei

嗯我说你还是不要每次拍侧脸,像现在这个样子不好吗:)



很A的照片!

这三个人无聊到...











回家路上随手一拍的照片就作为结束吧:)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