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今天是我愛你。

Friday 20 May 2011
我愛艾菲爾,
所以也替了她和我的艾芬還有小麥拍了照。

今天是20/5/2011。其實沒有甚麼特別,即520也譯我愛你

這個五月過得不是很好。真的沒有很好。這個五月我經歷了很多的改變,而對我而言改變是痛苦且悲傷的。然而這個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它一直在變。

1.很忽然地通知我們要換宿舍了,完全不在我想像之內。面對我陳年累月堆積下來的東西是等於我三個朋友的東西,沒辦法我承認太愛買又太愛收集有的沒的了。面對新環境的改變也許是件好事,至少對我來說房間的空間大了很多空氣也比較通暢人也過得比較自在。但其實,我的日子比在那間狹小又擁擠的空間過得還要更不快樂。

2.沒有在意料之內的情況下也換了手機。說真的,我很愛我的艾芬。怎麼我沒有早一點擁有它呢?不過我的零用錢又有一部分要瓜分給我的電話費了:'(謝謝我的巴拔和媽咪,我真的知道你們很疼我。還有我換手機號碼了,老朋友/想要認識我的人可以 pm我要我的電話號碼,呵呵。我來者不拒,只怕你沒來要。

3.謝謝你給我這兩年的快樂,即使你跟我說其實很久以前你只是虛偽地,配合和我做朋友。我很努力試著過沒有你的歡笑的日子。每次想起那些傷害我都有鼓起堅強的勇氣。我想再給我多一點點時間我還是會回去以前那個蹦蹦跳跳的函潔,因為我還是好想吃nando雞。我希望你也過得好好,找到一個不用虛偽面對得朋友。只是我很想說,我從來沒有遇過可以這麼瞭解我喜好的朋友。捨不得又能怎麼樣。

4.我病了。醫生說吃藥就會好起來。媽媽說要做孝順的孩子就是要讓父母安心,她也說如果想要大家都快樂那我必須快樂起來讓身邊關心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沒事。媽媽我有記得,可是我希望在我很難過的時候還有人借一雙耳朵還是肩膀給我力量...

5.這個月很多時候都自己一個人去逛街買東西。有時是知道沒有人會陪所以自己去,有時候覺得很煩心想要自己一個人去逛街散心,有時候覺得自己去去一會就會回來就別麻煩朋友了。開始的時候覺得沒有甚麼,但後來發現少了一個人在身邊給自己意見,還是在商場里玩鬧做丟臉的事情,陪自己喝杯奶茶感覺真的會很低落。

我真的很不開心,不知道要怎樣去笑了。


2 comments on "今天是我愛你。"
  1. 亲爱的涵洁
    不要难过好吗
    一定要快乐(:

    给你一个抱抱<3

    ReplyDelete
  2. 字體終於變大了,難道是聽到了我的心聲……
    換號碼了啊,嗯,你就直接發信息給我吧,我會等著查收的XD
    記得開心點啊,我每次考試都那麼淒慘還是快快樂樂的活下來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