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好想你幫我捶捶背。

Tuesday 5 April 2011

都已經4月了呀,我也多久沒有更新了。
最近不管是精神上還是軀體上都特別受折磨,疲憊不堪。樣子憔悴,精神不濟,活似像條遊魂野鬼。

1.很多事情我只能選擇漠不關心和裝作若無其事。但我何嘗不在乎...我們到底怎麼了?親愛的,你們快回來吧,我們還能像以前一樣打打鬧鬧過著嘻嘻哈哈的生活。別再讓我們為無謂的事情阻礙我們的友情了。

2.人生都快21了。第一次打工的經驗對我來說意義非凡,也許打工對很多人而言就只是芝麻綠豆不足以掛齒的話題。第一天上班心情格外緊張,腎上線素大量分泌,說話也口齒不清。穿著高跟鞋站了8個小時我只能說我的雙腳簡直可以拿去截支了。腳板和指頭間都是水泡那還沒關係。最糟糕的是它們都破了,周圍的皮破得稀把爛!週末和週日兩天讓我最近都好不想穿鞋子。唉,再加上現在我還在醫院實習真的苦不堪言。我和我的腳都好想好好睡一覺。還有5個週末,我會加油的!*無力

3.最近忽然好怕變老。臉上的青春痘還沒完全撤兵很快的我快要開始防老抗皺了!!我好想要18歲的年輕力壯,美麗的臉龐,天真的童稚啊。最重要的是我不要生病!!快跟我說我看起來比21歲還年輕!

4.也好想要有花不完的錢$!可不可以幫我點廣告拿我就不用出去站著賺錢了啊。

5.生活上的需要太多了。很多事情沒有我現在的朋友根本無法完成。在心裡面,每天晚上臨睡前總要謝謝一直在身邊幫忙我,帶給我快樂和安慰的朋友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在你們有困難的時候付出回甚麼。感恩和感謝都是很重要,它們會帶給你更大的收穫。

6.好想念家人。真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有好多話想寫但又寫不出個甚麼。


親愛的,我愛你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