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二十歲。

Saturday 6 November 2010

瞞說,我已經20歲又4個月大了。當然這也是一個公開的秘密,也沒什麼好驚訝。你說啊,怎樣才算是老了?我說給你聽吧,這是我的想法。老了就是每當人家"稱讚"你說樣貌年輕像小妹妹心裡很暗爽。呵呵。

婆婆:“謝謝你啊小妹妹。”
函潔:“沒有啦,我是他們之中最老的。”
婆婆:"沒關係,看起來年輕就好"
函潔:“...”

安娣:“小妹,你還在讀書啊?”
函潔:"對啊。"繼續翻閱報紙。
安娣:"form幾了?"
函潔:"呃...我念college了。"
安娣:"哈?!"

雖然被說是年輕是好事。但既然我會高興,證明其實我已經承認自己老了。

20歲,不像個大人也不像個小孩的矛盾年齡。想要獨立卻還會依賴父母;想要證明自己長大了,遇到難題卻還會像小孩亂了陣腳;想要扮可愛卻發現自己不是五年前的自己了,扮了是種噁心...不過我好想看看30歲的我,你呢?

活在比自己年齡小的圈子裡,希望自己也和她們一樣年輕有活力:)
當然我永遠都是我老爹老娘的小女兒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