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今天沒有moday blue!

Monday 8 November 2010
今天去了Sunway Pyramid看戲。看了Life as we know it:)

哇,拖了很久才看得電影而現在真的是在百忙之中抽時間出來看。還真的擔心沒有看到就下映了。雖然故事內容老掉牙不過還真的是個不錯的電影,和我上次看的buried比起來簡直就是....應該是說完全不可以拿來比較!哈哈。

Sunway pyramid的ninja joe和馬桶主題餐廳開張了喲!馬桶餐廳還沒有到很很想去的地步所以就去吃豬肉漢堡吧。點餐的時候其實也有點晚了,吃到一半已經在準備關店所以吃到還蠻壓力的。味道我不會形容因為在馬來西亞實在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吃到豬肉漢堡。反正就是pass就對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有點太小了!!哈哈。可能是我自己食量太大了不能怪人家:P

 add-on飲料和薯條需另加rm3.9

 我點的是麻辣口味哦:)

 配料簡單明了:生菜+番茄+豬肉片

我說啊 這真的是很可愛的包裝呢 所以我把它帶回家了!Shhh...



晚安哦,地球人。我明天還要上一整天的道德課呢,誰叫我沒有道德!!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