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Rapunzel: A Tangled Tale

Friday 26 November 2010

昨天去看了很想看的長髮公主Rapunzel:A tangled tale.喲,我好愛哦。愛那個人見人愛單純的小公主:)感覺上故事和原著有點不同不過還是一部很好的電影。畫面很清晰加上我只用了學生價rm6就看到了,怎樣不開心!!       哈哈,我好愛看動畫:P


Rapunzel原本是國王和皇后的心肝寶貝。而她是被那美麗的太陽花誕下的小公主。因而她的金色長發有著讓人可以長生不老的神奇力量。而Gothel原本是那個太陽花的"擁有者"後來被皇后用來換取生命誕下Rapunzel而心懷不滿而把Rapunzel奪取禁錮在一座高塔上長達18年。

至於為什麼Rapunzel的頭髮這麼長是因為金發只要被剪就會失去力量也會失去金色的光澤而變得黯淡。


每年生日公主皇后舉國上下都會點燃孔明燈紀念公主也希望失踪多年的公主能夠回到他們的身邊。而Rapunzel總是遠遠的看著天空的"星星",而她的夢想就是能離開高塔去一睹"星星"的真面目。但惡毒的Gothel總是擔心失去她而沒了長生不老的力量總是拒絕他。也告誡她外面的世界是多麼邪惡,出去只有被傷害的機會。

這就是Rapunzel的可愛小寵物啦。哈哈





達達。有公主就一定也會有王子吧。其實他也不是一個什麼王子而是位wanted的逃犯。而他竊取的公主皇冠落在Rapunzel的手上,這時候聰明的Rapunzel決定跟他交換條件以換取離開高塔的機會。當你看到Rapunzel在草地上興奮地歡唱跳舞,與城裡的村民跳唱,我相信每個人都和我一樣愛上了她。

然後...

這是我最愛的那段了。好甜蜜好幸福啊*陶醉


故事不能說太多,不然就不好看了。畢竟才剛上映嘛;P
你一定要去看哦。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