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Shopping Day!

Friday 3 December 2010
下個禮拜剩下最後兩個考試(osce),但我的心情已經是holiday mood了。而且我的心裡就是想著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今天的路線就是Sunway college-Sunway Pyramid-Sungai Wang-Times Square-Lot10-Farenheit88-Pavillion=)

2010年都已經步入尾聲了,12月又是很浪漫的聖誕節*大愛。每個百貨商場都是聖誕樹和鈴鐺的佈置,今年最愛的有pyramid,empire gallery還有pavillion的。喔,pavillion的好"富麗堂皇"啊!!

買了一大堆東西,整個大背包都塞滿/但我真希望我錢包裡的錢會越花卻越生越多!!現在只有買東西來滿足自己"快樂"的那份欲望了。但回到家我才發現一點都不快樂。

我知道只有學會不在乎把所有的事情看破才會快樂。我一直跟自己說,你不快樂不開心整天苦愁著臉又如何?沒人會明白也沒有人會有和你一樣的感受,所有的痛只有你自己一個人明白和承受。睡醒了沒有人會記得,十年後的今天我應該也不會記得今天發生的事情,但我不會忘記曾經有這樣的一段日子。


模糊,也是一種美。更美。

唉,不管了。看回聖誕樹的照片會比較快樂點:)






P/S:很期待下個星期六!!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