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歡樂繽紛美麗寶島遊之陽光秒殺快門篇

Thursday 23 December 2010

七早八早很不情願起身。

不過上帝保佑今天還是大晴天。天空很藍空氣很好最適合去野柳地質公園了呀!!到了那裡人山人海想拍照留念都有一點困難。每個人都蜂擁而至去看聞名的女王頭和那些奇形怪狀的石頭,我也就不跟他們爭了,去拍我的陽光和藍天碧海:)




 從這個角度遠拍的確很不像女王頭
但又不想沒有證據證明自己來過野柳就拿來敷衍一下吧。哈哈。

 我也不懂有什麼意思,XD。

 這個時候我們都還穿得很厚,最後也是脫到剩下T-shirt.而且還是汗流浹背!


 管理叔叔說是化石。
我想起以前中學班上他們在P.Pangkor拍到的貝殼也是這樣

 我好喜歡這一張。
因為天很藍地很土很大自然!!

 我想我們穿白色很純淨很配這樣美麗的風景啊!!

 喲,旅行去哪!!

 最愛照片之二---救生圈
雖然不是在海邊,但很有海邊的fu,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我都快醉死了呢!!






 再來一張自拍:D

我討厭你皮膚又滑又白所以那麼上鏡!!:P

整個旅程去什麼那些賣靈芝,珍珠粉,蜜粉的推銷員一定會忍不住要說"小姐啊,你一定要試試我們的產品,保證你用了皮膚又滑沒有青春痘,像你的朋友一樣..."我就是喜歡青春痘你拿我怎樣啊!!@#$%%^氣死我了!!

這個地方沒錯就是九份啦。

小小的巷口和街道還有熱鬧的人群和芋圓還有莫名的幸福感是我給九份的印象。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這個地方:)在這裡吃了紅糟肉圓,紅糟飯,九份芋圓,山豬香腸,喝了花茶,買了姜母茶,花茶,干貝XO醬,還有鐵蛋一堆的東西。我很遺憾的就是沒有把我的小風車買回來='(

很可愛對不對。哈哈。
我買了這裡的飛魚卵山豬香腸。一咬下去全都在你的口中劈啪劈啪爆開很有嚼勁!呵呵。
我差一點嚇死,因為沒吃過嘛...

送你這個九份的貓兒:)
我蠻喜歡這張照片貓兒也很可愛啊。

搞怪二人組。哈哈

去了九份我們就去看檳榔西施哦!
那裡的檳榔西施真的是買100送你兩顆,先說明啊,不是檳榔兩顆千萬不要被騙了!!
我坐在巴士後端看著沒有穿內褲的西施對團裡的uncle們又是親又是吻還跨腿在身上磨來磨去都被嚇死了!!原來還真的那麼開放呢!!最後還把兩顆夾著uncle的臉看到我都不好意思了,哈哈!!
算是大開眼界了@@.

後來我們一路就去到花蓮吃晚餐。吃什麼香草料理和竹筒飯,味道也是普普通通沒什麼特別。
接著就把我們送去新兆豐農場過夜。哇給我們的房間真是大呢!有一張雙人穿再加兩個單人床我們有6個枕頭真的是開心死我了!!哈哈。這個晚上很多人都去泡溫泉結果血液太過循環晚上都睡不著,幸好我沒有去,竊喜。

開心歸開心。結果早上起來沒有水沖涼害我覺得自己好骯髒頭髮第二天還沒傍晚就油油噁心死了。唉...

第三天就是台東之旅了。







To be continue...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