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歡樂繽紛美麗寶島遊之花花綠綠篇

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
延伸閱讀:
歡樂繽紛美麗寶島遊之抵達篇
歡樂繽紛美麗寶島遊之陽光秒殺快門篇

其實很矛盾,本來想把這第100篇留下來寫2010回顧篇,不過我在家真的是悶壞了只好把我的台灣遊完成比較好。別把今年的事拖到明年再完成,多不吉利。台東和台南之旅對我而言其實真的有點zzz,照片也沒有拍很多所以我就跳來花博吧;)

這個花博啊,我可是很期待。幸而我參觀的這天很幸運又是艷陽高照(前一天台灣有寒流,又下雨冷得我要死掉了)而且據導遊說人沒有這麼壯觀所以看的東西會比較多,不用擠沙丁魚。可是我還是少少失望,因為花兒沒有很多啊!!而且我還以為會有一大片的向日葵還是什麼花...比較像參觀公園:(

人潮洶湧,這是我拍到最清楚的了...


 我的導遊,Tony帥哥。嘻。


"那個小姐,不要那麼靠近哦!"
“哦哦,好的好的"驚覺我原來那麼靠近!
“你知道這樣花會很容易枯掉爛掉嗎?遠一點遠一點。”@@!
接著我就移開
"不行,再遠再遠"天啊,我已經看不到花了...








 一定要看看馬來西亞..
不過別人的看起來好像比較嗯哦啊...


 花之隧道。
原本我以為我會在一個都是佈滿花的隧道行走,結果是以下那樣驚喜。
我真的是很囧。



喜歡藍天。

 啦。冷風不斷的吹我們看到starbucks眼睛都亮了。而且走了好幾個小時想要做下來休息,可是連排隊的人都這麼多。zzzz....也只好慢慢排了,反正我們也沒有什麼事情好做。

 花博新生門市。

 裡頭很美的設計。
很浪漫很舒服很溫暖...

 這不是茶葉hor.這是迷宮花園的灌木(?)


夕陽,再見。

這個旅程最後也是在瘋狂購物下結束,因為最後一天我們去了西門町。看得我眼睛都花了。可能是我一直想要去的台灣所以我玩得很開心也很感動我怎麼會踩在那一片國土上呀。也很謝謝淑瑱一路的陪伴。旅行的意義不是在於地點而是你身邊的那個人,這句話我終於明白了:)

我說啊下次我還要去!!!(最重點的一句話)




1 comment on "歡樂繽紛美麗寶島遊之花花綠綠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