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等空就出門走一走。

Wednesday 8 December 2010

Christmas is around the corner!

真不好意思,趁著不知道什麼公共假期又去了kl一趟。不過這次有10多個人那麼多,加上times square和sungai wang的人潮實在有聖誕的氣氛。今天去拍了很多美麗的照片,逛街上個星期五已經逛完了,所以就沒有目的地亂走。我還是要說,我的腳很痛。連續兩天走到晚上10點鐘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聖誕樹當然要配佳人啦:)
meishu,peiboon,wingmei,alice,jiun,and tyng.

在sungai wang的Mcd發現當年的sundae twist又回來了!!
哇 真的是很好吃!!

Lot10外的草地。
上個禮拜經過這裡就好想在這裡拍張照片。不為什麼因為草地綠油油而且是難得的乾淨!!




這幾張照片我都好愛。
青春有活力又陽光又不失童趣,嘿嘿!!


接下來可能會有點爆笑的照片。照片裡的人我對不起你了,不過這樣才自然嘛:P





終於喝到我很想喝的chatime.

最近好愛喝珍珠奶茶喲:)這個星期的第2+1/2杯了。不過我真的覺得chatime的奶茶好滑好順口還有十分有嚼勁的珍珠。hmm,好啦不枉費我等了好幾個小時才喝得到。


回家之前去了snow flakesmadam kwan
一群八婆就這樣等monorail等巴士(!!!)回家。心裡一直想著第二天的osce其實有點玩得不是很安心。不過不管怎樣,全部的東西都已經成為歷史了。

我要是sem4的student nurse了:)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