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Fullhouse@Sunway Pyramid

Tuesday 7 December 2010
her終於考試都結束了。

玩也玩得比較開心一點,買東西也買得逍遙一點,哈哈。只是現在的我真的是累到無法形容。雙腳忍受皮肉之苦還有逐漸老化特徵之腰酸背痛實在讓我好想去死。發誓以後再也我再也不穿高跟鞋逛街了,不過我也沒想到竟然會在pyramid逛了那麼久。不過也好,終於買到我一直想要買的褲子而且是很便宜的價錢*竊笑。

去了一直很想去的Fullhouse吃午餐。雖然不止去過一次了但也算蠻長一段時間沒有去。沒辦法,價位太高沒有優惠午餐配套我哪裡敢進去!哈哈。這次的組合有我的室友咏薇啦,melanie,潔穎還有shuzhen.大致上還算不錯,不過食物方面水準下降了很多。份量變小了,外表也沒有那麼美觀。



 檸檬茶還有今天的carrot soup.
第一次喝carrot soup.hmm,幸而還不賴,就好像是carrot加mushroom soup.不然一定很噁心。














抱歉沒有caption.下次補上好嗎?
我好累哦。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