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我等待下一個曙光。

Friday 31 December 2010

今天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了。我只能說年紀越大時間流逝的速度也相當驚人,且是在你毫無察覺的時候。在這一年裡也不能說毫無所獲,但所得即可數,絕多也非想要被留住。因為我喜歡逃避,時間過得這麼快正是我一直想要的。我期待明天醒來又是重生的感覺,明天也請你忘記今天的我好嗎?

每年訂下的目標和期待我自認沒有幾樣是我有做到,反而會離自己訂下的目標越來越遠。每次都想那些有目標的人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失敗,嘻。別笑我,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還不是都想找個同類。不管怎樣,我還是有自己想要達成的理想,我要試著靠我自己。因為昨天的我明白現在擁有的未必會天長地久,所有的事情還是靠自己比較保險而且實在,因為家人不能靠一輩子,朋友不會幫一世人。當然我並不是在否定家人和朋友,沒有他們也沒有今天的我。

別怪我鬱鬱寡歡情緒波動大,世上試問有誰沒煩惱沒憂愁不擔憂。重感情的人自然傷得多一些,我明白。在不在乎,執不執著一線之間。但我變不了,因為我已覺得我夠冷血動物了。這點可以從我足不出戶無人相約出門看得出。我學著習慣,來也是一個人去你也還不是一個人。堅強是可以當飯吃的。明天我會是那個你認識笑容滿面的函潔,請你忘記昨天的我。

今年要謝謝的是我的相機,我的知己,我的爸爸和媽媽,還有弟弟,系友和我的室友。你們記錄了我(?)份之一的人生的確功不可沒至少不是白費地過了一年。流過的淚固然多但歡樂還是不少。願明天開始我不用再在床底下庫存那麼多紙巾拭淚,而是在這裡,在我的相簿裡留下笑不見牙的美好。

愛我的人們我都記得,我也愛你們。還有願意用5分鐘看我長氣的你。

不快樂的人記得要會微笑
不幸福的人懂得學會珍惜
流淚的人有人幫你擦眼淚
開心的人永遠安康無煩惱
執著的人放下懂得愛自己



2011年,新年快樂哦:)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