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我要放假了!

Friday 10 December 2010
今天為了這個帥哥的花花衣所以又決定去逛逛街啦。沒地方去了所以就臨時決定去1u.
不過真的是身心疲憊也沒有花錢的心情了。
腦海和眼睛裡都是想著花呀花呀花。
我都花了呢。

那裡的聖誕裝飾很特別很有歐式風味。
做成像歐式的街道還有很美的冰地,我覺得還蠻有創意的;)





從早餐到下午4點才放學的我餓得沒話說。不過晚餐已經決定到我最愛的nando's,所以兩個人就到新開的湯師傅隨便吃吃。我們還蠻喜歡這樣中式的餐廳,而且有我最愛的燉湯:)




干貝鮑片麵線。
很香很濃的燉湯還有很多我最愛的干貝!!

 芝麻石窩頭
很可愛對不對!!我看到了心裡直呼"哇!!"我都捨不得吃。裡面掏空的石窩頭配上豬肉真的很好吃!!


:)

甜點就是這個桂圓海底椰滋潤湯。

好累。
我只買了件長袖衣和腮紅就回家了。
反正對我而言,填飽肚子比較重要!




1 comment on "我要放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