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做你的好朋友。

Sunday 5 December 2010

有時候,我希望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快樂的時候有你。
難過的時候也有你。
不管得意還是失意第一個想要分享和依靠的就是你。

我們之間沒有虛情假意,只要站在你面前我就可以看到我自己。
就算我一句話也不說,眼也沒眨一下你都明白當下的我腦袋瓜在想些什麼。
我鍾意的,愛的;厭惡的,恨的你永遠都那麼清楚。

就算鬧彆扭了;誤會了,我們會在下一秒就為彼此的小氣而破涕而笑。
握握手又是好朋友。

如果你遇到了,請你一定要珍惜好嗎?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