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最近特別心浮氣躁

Friday 26 November 2010
上傳了不知道為何變成這樣,不過就這樣吧。
讓過失成為一種美麗

發現世上真的沒有絕對。誰也不會永遠和誰同行;誰也沒有注定要和誰組在一起;誰也沒有說非與誰誰誰是一直的夥伴...還是是我自己不過穩定才必須要隨波逐流。不過就這樣吧,假裝自己什麼都不想知道,這一秒是怎樣就怎樣吧。反正現在是定局的東西以後還是會被改變的不是嗎?

你每次expect我要問你的問題,給的答案,做的事我都100%全力配和你了,這樣你滿意了嗎?不想陪你繼續虛偽。還有幹嘛每次都要偷偷摸摸,直接面對我不就好了!!

大家都很忙。忙得大家變遠了變壞了變好了變大方了變勤勞了變變本加厲了變什麼事都不關我事了...為什麼變成這樣*疑惑

誒 可以給我nando's嗎?我睡覺都夢着它呢:)我上癮了,糟了!我真的好餓啊。

1號就是summative了。我看到筆記就想睡覺想吃東西解壓。我可不可以不要讀!!可不可以考面子書?可不可以不要讀書?可不可以給我過目不忘的神奇力量?我真的差不多要RIP了。

全世界都覺得你是好人。而我很不幸是第一個看到你醜陋那一面的那個人。真是倒霉!@#$%^

我聽膩了你給的爛藉口!!!!!

公公:"小姐啊 你每天一定要這樣笑 想太多就是給自己找麻煩 不開心 何必呢?"這道理我也知道。理論上我欺騙了公公,因為我一點都不是樂觀的人而我的笑容欺騙了他。加上今天我是在很生氣的心情還笑著陪他走走。對不起。


最後,我可以不要回來嗎?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