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Jogoya Japanese Buffet Lunch @ Starhill,KL

Friday 5 November 2010
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

我很無聊。假期都要結束了才貼剛假期的文。沒關係,讓我緬懷一下也好,畢竟太美好了;)

那天星期一和家人除了我的大弟去我一直都很想去的jogoya吃自助餐.嘿嘿,其實我很想更蕭梅炫耀咧XD因為我知道她在casa餓了很久沒有東西吃!!到12月只要你是女的都可以享有半價優惠所以說我和我娘撿到了!!嗯,去過了Shogun,Tenji還有這次的jogoya這三間日本自助餐廳,後二者價位較高,提供的食物也是shogun不能比的,但我還是很難忘記第一次和她們去shogun飽到肚皮脹破的那次。

第一次去starhill.讓我眼睛和心都要跳出來了。那裡有我許多連名字都叫不出的高檔店。裡面的裝潢真的算得上是"富麗堂皇"呢...


從透明玻璃電梯望出。



很高級的設計加上食物選擇種類真的有上百種,看得我眼花繚亂。

有牛排羊排,意大利面,中華料理,日式料理,鐵板燒,石鍋料理,數不完的蛋糕甜點還有Haagen Daz和New Zealand Natural.還有酒精飲料,巧克力噴泉,棉花糖....啊,我好想再去呢!

 遺憾的是壽司的選擇太少了:(  不過那塊菊花糕很不錯哦,我很愛。



 蜜瓜蜜瓜西米露!!

 任你拿的椰子水還有自行選料的雪花冰。

 弟弟的番茄醬牛肉丸


 老爸只會拿的海鮮,哈哈!

 很可愛的龜苓膏

 花生mochi和蜜瓜為mochi=D

 全家人為之瘋狂的干貝!

 是啦 有我就有干貝!當然要吃夠本





1 comment on "Jogoya Japanese Buffet Lunch @ Starhill,KL"
  1. wow
    so nice
    the decoration n food
    the family too
    [tis time can comment dy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