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對你的愛永不變,而我也會一直等著你回來。

Tuesday 15 February 2011

等得我都變成長頸鹿了,你終於都捨得發新專輯了!!

親愛的,你知道嗎?那天我下班坐在副駕駛座上閱讀著當天的報章,很難得的竟然有你的新聞。而且還是這麼大一條的新聞。我大喊了一聲,車上的人都以為我發生了什麼意外,我驚呼:"孫燕姿要出新專輯了!!"車上的人說我真是大驚小怪。我接著說"我好感動.我要哭了啦。"才說完我就開始掉眼淚啜泣了。因為我真的好,感動。久違了四年,你終於都要回來了。我愛你,那麼多。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