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醒著睡著就是這麼一天又一天,一個月...

Monday 31 January 2011
哎喲,無辜臉。

要新年了,今年也是2011年1月的最後一天了。明天就要離開家到婆婆家去過年了。不知道為什麼我這個人從來都沒有很期待新年,我愛的更多是新年可以不用去學校,紅包可有可無畢竟也只是一個大人給的祝福。只是今年希望可以多一點因為我要存錢換個新電腦啊!*邪惡的笑。

新年我愛的是肉乾還有和家人一起吃團圓飯:)我不會賭錢,所以也看不懂別人打的牌。親戚朋友我也不怎麼熟,讓我覺得自己是不是有點anti-social了。畢竟我只敢和我熟悉的朋友和家人露出真面目哈哈!

今天去看了醫生。原本的目的也不是為了尋求藥物和治療,而我呆在裡面竟然長達一個小時多。做了H.pylori檢驗(其實我也很好奇原來有這樣的test,因為老師從來沒有提起過)。很簡單.就像血糖檢驗一樣在你得手指頭輕輕"達"扎你一針然後把你的血滴滴在像驗孕棒的東東上。然後點上兩滴藥水.單線表示negative;雙線則是positive。所幸我是negative。醫生還寫了一封referral letter,建議我去做個scope看是不是有ulcer。你說啊,我去還是不去?開學去的時候可以看到我的同學都在醫院實習,還有咏薇煮的愛心粥,呵!

跟醫生要了一天的Mc,他說不然給我兩個禮拜吧?我的眼睛嘴巴開得大大說不用這麼多,反正我也要新年假期了=.=。這個醫生還真是慷慨大方啊!哈哈。醫生好像很久沒有遇到會說英文的病人,有知道我是student nurse,劈裡啪啦地和我說了一堆,真不知是歡喜還是悲哀。不過還是謝謝他的熱情:@

我要去啃肉乾了!
祝你們新年快樂,紅包收多多;大人的紅包請也包大個一點啊!!

我愛你們:)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