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你要為我拼出一個天空。

Wednesday 12 January 2011
這塊1000片的拼圖花了我不少的金錢和一天的時間拼好。其實買了很久但就是沒有時間的地點可以給我拼。趁著剛開學沒有什麼考試,家裡客廳還很整齊乾淨,又沒有事情做就搬出來趕快解決。不然拼圖可能會被床底下的蟑螂一塊一塊搬走。

這個圖片其實我已經有了一個500片的了。但這個原本就是我要買的,這麼難得才找到1000塊這麼巨型所以就買回來解我的拼圖癮。之前拼了那麼多我真的很有滿足感,哈哈!!

也許很瘋狂,因為我也知道這個不是廉價的興趣。但每次拼圖我心情特別平靜,心裡根本無暇去想那麼多有的沒的,心情特別好豆豆也變少:)哈哈。我很不介意我的職業就只要負責拼圖就好了!!每次兩塊根本沒有交際的拼圖經由我手而相遇結合,我都覺得自己很厲害撮合了它們。

我愛的是拼圖時才有的心靈平靜還有完成後的成就感...




嘿,其實它不小的好不好!!

存錢買下一個張拼圖:)
有沒有要贊助啊*呼籲。哈哈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