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星期四之難忘不了的筆記。

Saturday 22 January 2011
M214364264_large

1.謊話和真話我還辨別得出。

2.我知道你不了解我,認識得不夠深,所以我盡量安慰自己不責怪你。

3.對不起,我還是無法做到難過不會哭泣,開心不會微笑,不爽不會擺臉色。雖然我知道你也許也跟我一樣,那你應該更明白我的心情。

4.我很不安靜我知道,但是我會自動收聲。但這不是時候,在我在最頂點的時候。

5.不是我愛記仇,而是你越過了我的界限所以我很記得。

6.我很不會做人。

7.加上我真的是一個壞人,沒有得解釋。

8.一句一句和冷淡還有不屑,你已經很深地傷透我的心。

9.以後你的世界我都不會打擾,請放心。

10.但可喜亦可悲的是,我還是必須要選擇原諒。就算不是為了你,我也要為我自己臉上的青春痘負責任。

11.笑話,是留給值得和懂得的那個人。

請不要對我說我很煩。
不過我想你也沒有那個機會對我說了。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