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現在也要有小孩天真無邪的笑容。

Saturday 18 June 2011

獻上我一張露點照;D

在兒童病房實習了一個星期,看到了很多“現代”的小孩。以前我們是玩泥巴抓魚還是騎腳踏車流蕩吃20仙的零食。也許是城市的小孩,又含著金鑰匙出生才能入住如此高級昂貴的醫院。所以他們的玩具竟然是Iphone,Ipad還是PsP.小小五六歲的孩子可以用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言語對爸爸說話。

那天一個年輕的媽媽要我幫她按著她10months/F的小腳方便她洗屁屁。小小的她用大大的眼睛看著我,雙手不斷拍我的手,開始時還以為弄疼了她就和她玩玩。呵呵,看到她笑得那麼開心我也好放心。後來媽媽去廁所清理,這個小瓜馬上站起來走到床邊伸手要我抱她!

媽媽回來後我就把她歸還,誰知道我才放手她就哭了起來。沒辦法我只好又抱起她。不過她真的很可愛,如果是我的女兒就好了。我問媽媽這個小瓜很愛玩呢,一點都不怕人的。媽媽說“沒有啊,她只要你抱她很奇怪啊。哈哈”。後來真的沒辦法我必須去工作了,聽者她一直哭我都很不捨得。

到了午餐時間,我準備把圍裙脫了然後回學校去考試,偶然經過她的房間看見媽媽在跟我揮手說“你看她剛才用嘴巴BA BA BA叫你,你沒有聽到。”才走進去她馬上就伸手要我抱,簡直可愛到一個地步!!她玩著我的名片用不准的聲音叫我姊姊,我都要融掉了。就這樣和媽媽聊了一會,我放下她兩次兩次都哭得那麼慘。她媽媽還說:“慘了,她不要我了。”可能她想念我的味道,我有媽媽的味道。哈哈。

小孩真的很可愛,我好羨慕他們的無憂無慮和快樂。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