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小家碧綠。

Tuesday 21 June 2011
在家太無聊了,爸爸媽媽都不在屋子內?
嗯,好吧。我要準備出去玩了。但是怎麼鐵門是開著的啊?

 大門開鎖了,準備遛出去。
*竊喜

 喔,原來他們兩個在屋後搭籬笆!

“是嗎?真的有那麼高嗎,太誇張了!”
不行!我還是趕快走人,免得被發現!

 糟了,還是被發現了!

逃學的孩子,別再想要從我家跳出去了!

 你們在準備排隊跳樓自殺嗎,石頭們?

 掃帚也有愛上盆栽的一天。

“親愛的,你老了我每天都還是會幫你掃走你落下的白髮..”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在這個世界上,永遠只是一個童話。只有長不大的孩子會相信。

 下過雨流過淚,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萬中選一,誰說有那麼簡單。

 大家好,好久不見了!

 還記得我嗎?

我們要說再見了。
以後的日子我們還要在一起,請你別忘了這麼一個我好嗎?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