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Don’t let the past steal your present.

Tuesday 5 July 2011

七月的新寶貝,媽媽買給我的新手錶,就當作是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吧:)

這個手錶,在這個時間點上帶給我很深的意義。是要告訴我,時間會帶走一切不開心,會是最好的良藥。也勉勵我一定要與時並進,絕不讓自己被挫折打敗,一定要繼續很堅強的走下去。其實走到今天這一步,我誰都不怨,因為我自己要背負自己釀下的禍。或者,我有時覺得也許新的開始會帶給我未來更美好的人生。

很快的,我又要適應新的環境,新的科目,新的朋友,新的生活。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準備好了,但我想我應該要努力不要再浪費時間了。畢竟我已經比人家起步晚了那麼多。

還有,真的很想念妳們這些朋友。
我不會忘記妳們陪伴我的日子,希望你們也別忘了還有這麼一個我。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