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同類,所以遇見。

Wednesday 6 July 2011
Tumblr_lndp46bojy1qb899go1_500_large

我愛貓。我們倆都愛貓。
覺得特別的珍貴,因為愛貓的人太少了。

有時候我學著它們喵喵的叫,它們總是看著我,也回應著我。似乎很驚嚇-怎麼你也懂我們的語言。我和貓兒一唱一和的,很是歡喜。以前去你的家,總是和你兩個人和鄰家的貓群玩成一堆。你和它們,也好像一家人。

每次和你出去,兩個人喜歡鑽到寵物店看可愛的小動物,心裡總是想著要把它們都帶回家。你呢最愛看貓糧,嚷著我要買回去餵你的貓。我就會皺眉頭問你:"你有養貓嗎?"後來有一次你在大創買了五元的貓罐頭,總是帶在包包里,說要餵路邊的流浪貓。

終於有一次我們到嘛嘛檔去吃宵夜,有只懷孕的母貓在我們的桌下繞來纏去。習慣性的我把我的印度煎餅撕塊給她溫飽。你立刻想起書包里的貓罐頭,從車上拿了就挖給她吃。本想她這麼一隻肯定吃不完一罐,誰知道她可能餓急了竟然把這麼一大罐的吞拿魚都吃完了。店裡的顧客看到我們的舉動都很訝異,不過我們也不在乎了。那一晚好開心,你笑著說下次再回來餵她。

你總是說我眼睛像貓,說話也像貓。還有也像貓一樣頑皮搗蛋。愛屋及烏,我愛貓所以不知不覺中也像貓了吧。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這一切,還有你最近過得好嗎?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