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數綿羊。

Saturday 2 July 2011
送你一張早安照。
嚇得夠精神去上課上班了吧;D

比起過去幾個月,失眠的問題越來越嚴重。

這個星期開始的幾天,夜夜躺在床上瞪著天花板的風扇。然後就玩玩手機上網。實在還是睡不下想著有點音樂伴眠會更加好吧?扭開收音機,天啊過了一個小時我還是睡不著。繼續在床上苦惱--我怎麼會睡不著啊!每天都等到自己的影子都跑出來跳舞了,爸爸都出門上班了我還是在枕頭堆里很暴躁。

生理上我真的累極了全身都軟趴趴沒有力了,但就是睡不著。欠下的睡眠債,我想一個月都還不清了。失眠這個大耳窿,沒有潑我家紅油漆,但送給我不少的痘痘,唉。

好想好好睡一覺。好想有個人陪。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