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Who cares.

Tuesday 8 May 2012

1.我以前發誓從不讓自己後悔。到了今天,讓我後悔的事情太多了。“後悔”這個懲罰對我來言太重了。我後悔我帶眼不識人,做錯決定,傷了自己。我後悔我錯過的人事物。因為他們都已經回不來了。

2.我騙你你騙我騙來騙去又何必呢。

3.你在錯的時間出現,但把你留在我心裡永遠都不是錯的決定。

4.尤佳利葉樹,我祝你幸福。

5.我只是想要睡得安穩,就算流著淚睡著,也要笑著醒來面對每一天。

6.那個,你可以把我當作是有血有淚的人看待呀!

7.對不起,我看不起你,打從心裡面。


我不開心,but who cares?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