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跳躍般的音符

Tuesday 11 May 2010

我把自己綁在彩色氣球上因為單純的我以為氣球有一天會把我帶走,去一個很遠很遠很遠的地方。也許是去度假,也許帶我去看星星,也許帶我去天堂,也許是遙遠溫暖的家。不管是哪裡,那個地方一定很美麗很快樂。



眼睛才是我這輩子最值得擁有的相機。它的快門速度和像素誰也無法超越,記憶容量也如此。因為它讓我記得每一個感動每一個笑容每一個回憶,它是人性化的。



在我還未懂事的那年,就離鄉背井到外求學,儘管一整年沒什麼時間能呆在家裡,陪陪你們但我知道我們家裡的孩子都懂得什麼是愛就如你們愛我們一般。母親與我亦親也亦友,她總是那麼了解我的性格,也從不斷開導我規勸我安慰我幫助我。愛很滿說不出口。願母親節快樂。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不斷跟自己這樣說。一年兩年三年四年五年也許誰也不是誰,誰也不是誰的誰了。媽媽說,這個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它一直在變。人生,何必計較那麼多?做人要看得開,要為自己而活,為自己而開心,這樣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快樂?我沒有把話當作耳邊風,只是我聽進去了,腦袋和心臟不知要怎麼操作。


當我們之間越來越遠的時候,有時甚至一句話也說不上,我都遠遠看著你們的笑聲,因為我聽不到笑臉的故事。也許不是因為我,所以陽光灑落在你們身上。我是烏雲,還是遠遠的好。我不是一個人,因為還有雨點。儘管有時候它也不在我身邊,但我還是努力學習不去看見我的落寞。當我們越來越來越來越遠的時候...



我不完美。才希望你完美。但過程中,我們都卻越來越不完美,越來越不是自己。


每一次說再見以為所有的不愉快都要結束時,我等到的又是另外一個天亮和噩夢的開始。周而復始,睜開眼又是在等另外一個天亮。問自己"今天又是什麼天?"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