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记得用你的心来微笑,来快乐

Saturday 29 May 2010

Photobucket离家半年整了,煎熬多三天就能回到温暖的家
Photobucket总是要等到最后一分钟才会紧张准备考试
Photobucket就算把整份考卷都预先给我,我想我还是拿不到满分= ="
Photobucket肉骨茶和波西亚王子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快乐
Photobucket咏薇真是好胆小啊X)
Photobucket偷我食物的人我会让他去见大熊医生和泌尿科!
Photobucket还有谁想要听我"念"歌吗?
Photobucket我肚子好饿好饿,很想念Nandos:(
Photobucket当日子过得称心如意,我反而担心我预支了过多的快乐然后接着还有一堆的噩梦等着降临
Photobucket爱丽丝啊 如果真的不会轮到我就好了:X
Photobucket我不能祝福您们长命百岁,因为我心里很明白这是不能的事情。但愿在这些日子里您们能活得不痛苦,快乐就好。
Photobucket假期还有一千片的米老鼠拼图等着我:)
Photobucket下个星期六是我第一次去参加演唱会。虽然不是孙燕姿但五月天也不错啦.
Photobucket我很努力去接受 只是很自然的我总是很抗拒你 很自然地
Photobucket快要看到弟弟们了
Photobucket回家我要吃葡萄
Photobucket星期一是出粮的好日子也是准备花钱的坏日子 呵呵
Photobucket如果每天都能像现在这样就好了。

-
-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