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Saturday 1 May 2010


人,是否有那個不看不聽不聞的權利?我想是有的,假裝的。

很多時候我想讓自己的思緒放鬆,專心處理眼前的事情那麼簡單就好。哪怕就只是掛在線上,其他亂七八糟的東西都被抵抗在保護圈外。我記得,初二那一年有那麼幾分鐘,我的腦呆瓜真的什麼都沒有,而是用嘴巴去感受那一份快樂。那種感覺很難得,好吧我慶幸我曾經擁有。

照顧了那麼多病人。看著他們煎熬痛苦,忍受著藥物治療帶來的痛苦還有心靈上受到的創傷。我真的覺得為什麼人生就是這麼的累。生老病死,的確誰都逃不過。但現在的我已經找不到人生的意義,我覺得世界好灰暗。

唉。有時真的不想再走下去了。因為我連自己都找不到,怎麼能尋找到人生的意義活著的目標?









函潔好想放棄自己:'(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