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羨慕

Friday 14 May 2010



我不是妒忌 我只是羨慕。


我羨慕你們一起笑的畫面
我羨慕你會拉著她的手說 陪我去哪裡哪裡 然後笑著一起離開
我羨慕如果有什麼秘密心事八卦 你們之間有的那條線 是我沒有的 
我羨慕你們能一起共享早餐 午餐 晚餐
我羨慕你們永遠不是最後一個被記得的
我羨慕你們不是人群後落單的那個影子
我羨慕你們不管做什麼事情從來都沒有被分開過
我羨慕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是多麼的自然 而不是那份小心翼翼和客氣
我羨慕你們永遠不會是會一個人的那個人
我羨慕你們不用為這些事煩惱 不快樂
我羨慕你們的一切 然後自己一個人傻笑。



我很羨慕 請你們好好珍惜好不好。
儘管有些東西是我有的然而你們卻沒有的就是一個人。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