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Sunday 18 April 2010
昨天和家人聚了聚。我很开心,很想把时间捉着永远停留,因为我知道这份快乐很难拥有。可是我心底最深处还是有个漩涡不断挣扎翻滚着---回去了又要怎么面对。然后越来越大不断翻滚像个黑洞把我整个人吸了进去。

每次周末离开,我实在很烦恼该不该走留或不留。我好怕每次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关系就因此断了,然后又回到原点。也许,我还不够勇敢去面对。短短二十四的小时的离开我可能就因为变得一无所知,也无法参与。像是圈外的圈,不能融为大圈圈里。

我不敢厚脸皮的黏着人家。
我不敢厚脸皮的要人家陪我去这里那里。
我不敢厚脸皮去对别人死缠烂打。
我不敢厚脸皮去破坏一群人的欢愉。

因为我好怕 我好怕自己被排斥却不知道 还做了这么多荒谬的小动作。

我宁愿自己一个人坐在一边静静的 看着听着别人笑声和嬉闹。虽然依然感到孤单和彷徨。

也许妈妈说得对,说我很孤僻。但我也不想的。我背负的罪恶太重,连自己都好讨厌自己。觉得自己就像过路老鼠人人喊打。我是不是患了被害幻想症?

有个声音一直告诉我-- 函洁 你才是你自己最大的敌人。

那个 朋友对不起
我实在无法欺骗自己告诉你说 我一点事都没有 没有生气你。
也许20岁的我真的很幼稚 但是我无法忍受这一切的一切
只能残忍地告诉你 这一切都太迟了
痛楚没了但伤痕依然还在啊!

也许你我都需要时间。




我还是由衷的谢谢薇和瑱/
没有你们两个 我不会活到现在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