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我不知道。

Tuesday 13 July 2010

其實我幾乎每天都打開New post的頁面,一天也許也好幾次。打了幾個字又刪除,總覺得感覺時間都不對所以寫不出個什麼來。心情固然還是有變化只是總是沒有個空間可以抒發。然後拼命壓抑着。不過比較起來,到目前為止我過得比上個學期還要快樂一點點。可是心裡總有點默默地明白,經歷了那麼多我知道快樂的背後還有很大的考驗在等著我。經驗告訴我這是一定會的。

這幾天發生了那麼多事情。我很煩惱,因為我矛盾,良心和仇恨一直拉扯。事情剛發生的時候,我很難接受自己被誤會然後還有言語攻擊。我了解自己我知道我承受不了這一切,所以我也難過傷心掉眼淚。受過傷害留下的陰霾轉換為仇恨。當事情變得越來越複雜,我卻迷失了。

我會開始思考,如果這一切這一切換成我是主角我的心情誓必很不好受。因為我最受不了,沒有人也會喜歡被孤立的感覺。我曾同情曾可憐。我曾嘗試去接受和談話。但我注定失敗。每每開口我的語氣都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我沒有成功自己去說服自己。原來我是真的那麼不喜歡,那麼討厭。以前就算有不喜歡,我還是能夠去原諒甚至改變原來的對別人想法。

我的嘴巴應該善良一點。我真的知道。
我好想什麼都不去管。


我不想看到我的朋友們因此而不開心。這個是我真正介意的。
我知道這一切很快就要過去了。
睡醒就沒事了:)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