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這是一個大日子.

Thursday 22 July 2010


我知道我遲了一個禮拜。呵呵。現在的我穿著上個星期四一樣的衣服,準備過20歲生日。不過最後是全身奶油和巧克力蛋糕碎。謝啦我的同學。我真的是怎樣都忘不了;)

實戰情況。


這是很貼心的祝福語。陪我一起讀書,發呆,吃早餐。
讓我知道還有這些朋友。

早上有佩雯親手做給我的火腿雞蛋麵包。有愛心的咧:)


好吃的蜜瓜口味小熊餅!天啊 我還要 哈哈!


很MAN的淑瑱親手做的巧克力曲奇:)

原來大家早就買給我了。難怪每天一直潑我冷水不然我買!!呵呵。所以是很感動:)
謝謝你們啊。有你們真好!!

我的第四個Eiffel項鍊:)


在生日快過完後,Alice說還有給我的禮物。原來是她偷偷摸摸做了很久的集錦簿。都是我們的相片。剪剪貼貼實在不容易啊。謝謝你,我真的有很感動。

還有一個咏薇做給我的書籤也是很精緻。只是網速zzzz.下次我會把剩下的照片都上傳上來:)

還有Melanie,Kim,Mushie送給我的Metoo筆記本還有Lomo sticker.
Chanmanjit的維尼小熊抱枕。
Xiaohui他們的爆米花錢筒。詠薇說她要吃X)
Tyson的Metoo娃娃。呵呵。

還有很多祝福我的朋友...謝謝你們的不遺忘:)

20歲了。很感概啊。
我很複雜。我很感動。要流淚了。
我要對所有一直在我身邊的朋友說無盡的謝謝!請你們接受好不好!呵呵。
當然 少不了我的阿爸阿母阿弟=)



只是你們全部人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