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奇怪和特别。

Wednesday 28 July 2010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很奇怪。
称不上为"特别"的那一类 所以只好归类去"奇怪"那里吧

发现自己喜欢的东西都不是很多人会喜欢。

比如说,我觉得这部电影,也不只是一部。
其实自己还蛮喜欢也觉得很好看  可是身边很多人都会说好闷。
然而身边有很多喜欢看偶像剧的朋友 我尝试去接受去欣赏 发现究竟不是我的那一类 始终不能勉强。

音乐嘛。我想出入会更大。
似乎从我播放列表播出来的歌曲 不是每个人都有听过 会喜欢
有时想想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所以播播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 感受大伙儿一起高歌的欢愉
比起只有我一个人唱着大家听不懂 也许心里还想着"你可以可以换歌..." 呵呵
和以前比起来 至少我的听歌口味还比较"正常"一点。

我也不懂如何欣赏很帅的男生。
总觉得样子中肯老实乖乖过得去还有一点点可爱心底也善良那么就够了。
所以应该没有人会跑过去看我所谓的"帅哥"吧 呵呵。

每次玩的游戏没有人陪。每次看的电影没有人愿意相伴。每次听的歌没有人愿意合唱。每次说的笑话有很多冷笑。喜欢读的书也找不到知音。还是我说的话很引不起注意。喜欢缝纫拼图贴子,其实也想找个人和我分享。喜欢花花的衣服。每天的烦恼都很奇怪。每次很喜欢作弄人家,因为脑海里总有很多的鬼点子。很多的想法其实很不一样。

不过感动的是
我想 我和大家还是有很多一样的地方。
至少大家都喜欢看Alice in wonderland,还是Prince of Persia。
大家也喜欢我是一只小小鸟。=)

函洁别想太多了。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