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原諒我的不懂事。

Thursday 22 July 2010


我知道今天的我有點幼稚。

可能最近天氣熱。還是虛火上身。
可能我無法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我總是忍不了。
我覺得自己的淚腺壞了。

我知道大家會怎麼樣看我。我也無法做些什麼。

只是我有那個給自己的交待。我知道我是可以做到及達到我要的要求...
我不明白 為何我總是那條吃不到飼料的魚兒。

我說什麼也應該沒有用了。
應該有人會明白。也有可能一個都沒有。

反正 我流淚 丟了的是自己的臉。還有別人對我的信心。
也回不了頭。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