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Despicable Me

Wednesday 14 July 2010
Despicable ME!!
爆米花嗎?
這個是最可愛的!!
對啊,這是我的"狗"X)
你要不要說床邊故事給我聽啊?不然我睡不著。
多麼有父愛。感情是可以培養的,你要相信。但你們必須經歷過一些什麼還有加上時間的順水推舟。
壞人Vector,他強調不是Victor哦;)

今天早放學,所以去看了我一直都很想看的Despicable me.幸好,我沒有做錯選擇。因為原本想趁這樣難得的時間去吃我的Italiannnies:'(我說這部戲真的是太可愛了!尤其是Agnes.我想到肚子快痛死了!!

我還會回來的:)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