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How about me.可是我呢?

Monday 26 July 2010

明天有考试。
星期四还有考试。
只是还不懂星期五有没有考试。

那天很倒霉 要站巴士
我的脑海里一直想着部落格的东西
我一直在想 有些事情是不是不说就代表他不存在
不写出来就代表那个人没有那种心情
可是 事实就是 不说不代表没有 只是不愿意分享出来。
而我 有时候 会不会"分享"了太多 尤其是在我很想不开的时候。



有时候 如果可以想想我吧。

想 我 还 和 你 们 一 起 玩。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