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有種心情叫莫名其妙。

Thursday 3 March 2011

今天的心情是起伏不定。
早上依時起身看到手機有三封未讀信息-今天不用去實習,老師請病假所以要回學校。
真好啊,不用去罰站流汗!但我有點睡不下,也只好在床上翻來覆去...

家裡剩下三個人,但我很孤單。
想想去找一個人的畹婷也許會比較好一點,至少嘴巴有開著說話不會臭。心情的確是有好了一點,但還是很失落。
原本是想著如果其他人都還有在,可能會比較不孤單。但事實是怎樣我也不知道,我不想冷靜地去想...

到了學校,九個人扣掉一個xx,熱鬧了一點。
但還是很孤單。我知道自己很少會被記得,不過還有點習慣所以會給自己很多事情做不去難過。也許沒有人喜歡和愁著臉的人做朋友吧。
前前後後聊了天,嘴巴碎碎念咒罵著老師,心情更加不好。
一個人坐在牆角整理我的賬目,本來想要抄寫我的佛經讓我心情可以平穩,什麼都不去想。好吧,有個又矮又醜不拉嘰的又要我們練習procedure。還要說我穿膝上以上的短褲(明明就不是),忍不住口氣很不好說了幾句。

放學後一個人拿著手機上網,喝了一杯咖啡,等著可以出去走走好放鬆心情。
出去走走心情的確好了很多,我逃離了我心裡的地獄,暫時性的。最近沒有買什麼東西,把錢都花在吃上面也許比較對得起肚子和心情。也算是解壓的一種吧。短短的3個小時,我比較快樂了一點,至少我想要改善的關係有了改變。

回到家,嗯好開心大家都還沒睡。
今天也沒有什麼看到咏薇和愛麗絲。因為實習,這幾個星期也沒有講到什麼話。
因為實習,每個人的人際關係都有好大的變化,我是說好的。班上的每個人的互動都比較親近了。只是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只有我沒有什麼變化...我遇到的還是一樣的朋友,我不知道我應該要相信誰。
咏薇說她在等我回來,因為不敢一個人睡覺。也好吧,至少我還有被需要..有人會因為我而變得勇敢...

我知道你看不懂,也許像流水帳。
沒關係,因為我也我不知道忽然在難過些什麼...
只是想要把今天的心情記錄下來,寫了,然後就忘記。所以我很少讀回自己寫過的文字...



1 comment on "有種心情叫莫名其妙。"
  1. oppsie.too bad i dont know how to read chinese, but thats a nice picture over there :)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