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ocial

Life is the art of drawing without an eraser♥

孫燕姿-當冬夜漸暖

Friday 11 March 2011

這首“當冬夜漸暖”在MV首播的那一天苦苦在電腦前等了很久。怎麼Youtube還不努力點啊,加油呢。等到的時候興奮得不得了。因為我很愛這首歌:)一天要聽幾十次。

這首歌很有“我懷念的”那種感覺。頭兩句讓我感觸很深,因為很多時候很多傷心只有自己明白,說出來了結果還是要自己去承擔解決。有人說,傷心不必說給人家聽,因為別人不是你,他不會明白。也許就是這種感覺吧.

還沒買到她的新專輯。昨天終於在Speedy看到了,興奮得吃不下飯,心裡總是盤旋著要怎樣把它弄到手。決定再等多幾天,也許Popular很快就會有了,那我也可以買折扣價:)祈禱啊,我好想要那個膠帶或者海報一張啊!!

如果你懂我,你會知道我是一個很害怕失去的人。

很多事情 不是誰說了就算
即使傷心 結果還是自己擔
多少次失望表示著多少次期盼
事實證明 幸福很難
我們之間 不是誰說了就算
拉扯的愛 徒增結局的難堪
一百次相愛只要有一次的絢爛
下一次 會更勇敢
當冬夜漸暖 當大海也不再那麼藍
當月色的純白變得陰暗
那只是代表快樂不再那麼簡單
當冬夜漸暖 當夏夜的樹上不再有蟬
當回憶老去的痕跡斑斑
那只是因為悲傷從來 都不會有答案
我們之間 不是誰說了就算
拉扯的愛 徒增結局的難堪
一百次相愛只要有一次的絢爛
下一次 會更勇敢
當冬夜漸暖 當大海也不再那麼藍
當月色的純白變得陰暗
那只是代表快樂不再那麼簡單
當冬夜漸暖 當夏夜的樹上不再有蟬
當回憶老去的痕跡斑斑
那只是因為悲傷從來 都不會有答案
當冬夜漸暖 當青春也都煙消雲散
當美麗的故事都有遺憾
那只是習慣把愛當作喜歡
重要的是 我們如何愛過那一段


Post Comment
Post a Comment